close

IMG_1302[1]  

 

今天把我的飾品們全部擺到我的藏寶箱當中時真的是超開心的!(請忽略我被貓兒子抓爛的巧拼>///<)

我相信女生們一定都有這個困擾吧~~飾品很多卻不知道怎麼收納   尤其是戒指.耳環這種小小的東西!

================以下就開始開箱=============================

 

還沒有展開時首飾盒是一個漂亮的桃紅化妝箱的感覺

IMG_1303[1]  

 

打開上下總共有四層    左右還可以展開~~~有點粉紅變形金剛的感覺!

IMG_1293[1]  

 

當時還蠻懷疑這個有辦法裝下我的飾品們嗎~~~

 

先來張BEFORE照吧!

IMG_1289[1]IMG_1290[1]IMG_1291[1]  

從大學買到現在的飾品真的是很多~~~分了好多部分!

兩個鞋盒一個圓盒   兩個收納格(這個是比較常戴的)  還有一個放小顆耳環的愛心盒

最讓我苦惱的其實是常用的那兩盒   戒指和小耳環在早上慌亂要出門時常常找不到要的

比較細的項鍊也常常拿起來就打結  導致我雖然有很多飾品卻也只是固定戴那幾個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覺得根本是我的救星就把她打包回家了~~~

 

來看看AFTER照

第一層: 主要就是我最需要收納的戒指和耳針耳環   側邊長條我放了小髮夾和髮帶  中間兩區是比較大的耳環

第二層: 左邊也是耳環   右邊有九格   也是放耳環大軍們

IMG_1295[1]  

 

第三層: 兩格長條狀放項鍊  下面兩小格是手鍊

IMG_1297[1]  

 

第四層: 最下面這層是有厚度的  所以我左邊放手環類  上面放手錶  右下也是放一些比較立體的手鍊  髮飾

IMG_1298[1]  

 

側邊:  一樣沒有浪費   兩個側邊都可以掛項鍊    小缺點是無法掛太長的項鍊  就是秀氣型的啦

IMG_1299[1]  

還有附一個外出可以帶的小飾品盒   這樣就不用像以前都亂塞了XD

IMG_1301[1]  

 

噹噹噹    來看一下現在我的飾品收納的成果吧!!!!

除了夢幻的藏寶箱外   圓盒拿來放我超愛的卡通別針   其中一個鞋盒就放大串的項鍊!!

IMG_1300[1]  

 

希望有了這個厲害的飾品箱後    我的寶貝都可以常常出來和大家見面   不會再被遺忘埋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