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是周周去成功嶺的第一天~~~

一早周周就傳給我要寄信給他的地址   ㄆㄆ   

為了周周  我應該會寫封幾百年沒寫的手寫信吧!!!  以前都聽說會被檢查內容  怕怕

 

中午和晚飯及九點左右的時間我都把手機的聲音調到最大聲  不想錯過周周的電話

但其實我不是想要談情說愛那種   只是想問問狀況!!!! 

到晚上十一點左右我就放棄了   第一天沒有電話~~~

ㄆㄆ  馬上發揮鄉民本性跑去ptt看站崗板  和周周同梯的親友都沒有接到電話

我就安心一點了!!!我很怕是被處罰之類的   好像腦補太多了

 

記得周周去英國99天我只寫了15篇    被他狂笑

我想這次大概也不會太多篇啦   ㄎㄎ 只是第一天的心情記錄一下

 

希望周周一切都好  

對了   我決定要和在軍中的周周一起瘦   運動減肥早睡    我來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