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第一天之外   我每天都有接到電話唷!!!!

大約都是九點  幾乎都是一響就接  周周都說你怎麼接這麼快~~~ 哈哈!!!

今天講了最久   哇哈哈哈哈   開心~

 

昨天回台北時沒有車票   還好橘爸有幫我搶到一大段的票

之前都是周周幫我買票的  突然有點難過覺得自己的苦日子來了

以後周周的在公司也不能幫我訂票了    因為手機不能帶進去......

有時候看別人做都覺得很理所當然很簡單    真的自己要做時才發現別人多用心

不過晚上我深夜訂票    下次回家的票我也訂到了  整個開心   哈哈哈哈哈~~~

 

今天幫kimi剃毛洗澡   我真的覺得我的兒子好乖耶

有多少貓可以接受直接剃毛  也不兇也不吵  後來還乖乖趴在地上給我剃

雖然過了五分鐘後他開始不耐煩大叫   我還是覺得很欣慰

最後乖乖讓我用吹風機吹乾     洗完澡我給他吃了一個罐頭來鼓勵他

 

八婆周五要去玩了   颱風如果要來拜託周四就給我走乾淨~~~~~

我們搶了票   吉兒規畫好了  dress code也都準備好了

拜託讓我們順利出遊吧~~~~   好期待唷!

God  bless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