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學時  好像是蠻重視情人節這個日子的

沒有禮物  至少要安排個大餐吧!!!!

如果沒有精心安排    情人節就變成情人結  內心超不爽~~

 

和周周在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  當然他有好好準備

我記得禮物是一個 HELLO KITTY的水鑽手錶

 

之後幾年  老實說細節我不太記得

有一次周周突然從新竹來找我  超級開心

有一次是周周求婚後帶我去買水晶戒指  讓我平常戴著像人妻

應該有很多次是膩在一起什麼都沒做~~~

但我記得我沒有為了情人節和周周吵架過

 

婚後的第一次情人節是在過年期間

 

婚後的第二次情人節  也就是昨天~我突然有好多感觸

因為搬了新家  我和周周總算脫離假日夫妻的行列

最近除了上班   兩個人幾乎都黏在一起  我當然知道周周沒有準備

一下班到家  我就開始準備晚餐

還趕快把禮物和卡片藏起來~~內心好期待  呵呵

這時我就覺得我真的長大了

我是真心想讓腦公開心而準備  禮物也是我覺得他好需要的XDD

如果對方沒有準備或是回禮   我也一樣開心

而且老實說  我真的不缺什麼了!!

 

等等等  周周下班回來了  晚餐已經READY  

結果腦公sweet的拿出我最愛的迷克夏芋頭牛奶還有提拉米蘇

我覺得幸福感爆表阿!!!!

雖然沒時間買禮物   但知道他的心中有我就夠了!

 

晚餐結束又摸摸摸後   我一直催促腦公去洗澡(因為禮物藏那)

周周發現禮物後  開心的跑出來 還說他覺得對我不好意思

腦公真是可愛了  謝謝你平常對我的疼愛還有縱容

每一天我都過得很開心快樂~~

尤其有了喜喜之後  更發現你是個可靠貼心的腦公

所以對我來說   天天都是情人節

你真的不用費心規畫什麼~~~~

 

隔天早上起床   溫好的滴雞精擺在桌上等著我

所以我說  每天都是情人節是不是??

 

腦公  記得要一直對我這麼好喔~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全站熱搜

    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