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11  

這次費盡千辛萬苦   我們幾個女生終於可以聚在一起了   而且是在遙遠的台東!!!!!

但是少了一隻安妮    下次要跟上喔!!!!!!!

 

第一天一早就和北迴線的凌 Melody約在北車搭了超慢的自強號~~~

九點上車   下午兩點才到池上車站  路途中也是睡睡聊聊

我們戰力應該很弱畢竟才三婆   結果我們竟然集到吵鬧點數耶

被一個台客用超刻薄的口氣說:  能不能安靜一點啊!!!!! 吵死了(加上翻到不能再翻的白眼)

唉   我們太孬   後來就小心翼翼的 雖然一直偷偷譏笑他和他女友啦XDDDD

 

到池上和其他四個婆婆和一個蘇老師會合後   我們前往 "NO.9 Cafe"

P7253114  

哇哈哈 套句江吉兒的話  我覺得這間咖啡館很city

我點的卡布吉諾冰沙超好喝 聽說沒加一滴水!!!! 然後我們就在裡頭吵吵鬧鬧了

還意外的看到了好美的彩虹!

IMG_7140IMG_7141P7253119  

接著到好期待的伯朗大道看金城武樹!!!!  結果被颱風吹倒了啦!!!

正在重種當中  但是不減我們的開心  反而多了一種好笑的趣味XDD

IMG_7149IMG_7148  

後來江吉兒和蘇老師帶我們去吃 ''韓風’’ 是吉兒請客的慶功宴喔 考上老師好棒棒!!!

而且真的好好吃  我喜歡豆腐煲和煎餅~~~而且我們超好操控

店裡一放生日快樂歌我們就跟著幫隔壁桌唱了 還唱得比他們大聲是怎麼了?哈哈~~

後來吉兒說老闆娘說我們七個都很有型(挺胸)  這邊吃得太盡興了竟然都沒拍照(遮臉)

 

吃完飯後大家到大坡池走走  竟然有人慫恿蘇老師講鬼故事........

還好蘇老師講得不可怕   不然我就要摀耳朵了齁~~ 這邊黑黑的星星好多好美!

 

接著是我們的重頭戲 ’’彩虹趴’’

先到超市買了飲料 我是買啤酒XD 和零食後衝向旅館開始我們的趴替

古超認真的幫我們做了評分表  於是大家都認真了起來  盡力的準備

 

第一個上場的是吉兒的 ’’靛’’  顏色是很電沒有錯(連拖鞋都配到)但pose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大嬸上身了 後來吉兒說她第一個太緊張了啦!!!!  哈哈哈哈哈~~ 每張照片都好奇怪XD

IMG_7169  

第二個是波麗的 ''藍’’

這張照片我記得波坡在說: 你們看 我無懈可擊零缺點 哈哈~~

波波真的是從包包到鞋子全部藍到底  但我們雞蛋挑骨頭  覺得不夠正色 ㄎㄎ

IMG_7154  

第三個是凌的 ''彩色’’

我覺得凌抽到的真的是最難的 一般人沒有這麼七彩的衣服吧

但是她做到了(感動拭淚)哈哈哈~~ 手機殼和背包都有配到

但鞋子找不到  因此他打赤腳了XDDDD

IMG_7156  

第四個是我的 ’’黃’’

話說我本來就有一件全黃的短洋  但是在颱風假那天我出去晃晃

被我看到這件黃到不行的長洋 馬上打包回家!!黃鞋是本來就有的

在梳妝打扮時看到桌上的菇菇餅乾是黃色的也不管誰的馬上拿來當道具XD

塑膠袋和礦泉水也是........最後果然不負眾望拿了第一 ㄎㄎㄎㄎㄎㄎㄎ

278712964  

第五個是美樂蒂的 ’’紅’’

其實也蠻紅的 上衣鞋子和髮飾  可惜是牛仔短褲

婆婆可是很挑剔的!!!! 於是就倒數第二名被畫臉了 

IMG_7159  

第六個是古的 ’’紫’’

髮飾和洋裝都超紫 還一直逼大家看根本會被忽略的紫指甲ㄎㄎ

不過一直被大家說像酒店咩   後來勇奪第二名

IMG_7160  

最後一個是桑妮的 ’’綠’’ 隨性的桑妮洋裝太多雜色

而且都拿吉兒的當道具  哈哈哈哈~~ 最後一名被她拿到了

還被我畫臉   不過我是很手下留情吧!!!!

IMG_7165  

晚上安妮也line給我她的橙了  揪甘心 我們零距離

IMG_7185  

給大家看看我們的兩組大合照

IMG_7174IMG_7175  

第二天早上 吉兒和江老師一早辛苦的帶了尤朵拉早餐給我們吃

好好吃  真希望我家附近也有開一間!!!! 我們還配著爸爸去哪兒看了一陣子

接著坐火車到台東~~~~先到漂亮的民宿放行李後 先去吃午餐 "後山傳奇"

東西好吃  我最愛金針湯  哈哈哈哈

IMG_7180  

之後我們到第一個點 ’’小魚兒’’

這裡的海灘好漂亮   怎麼拍怎麼美

P7263129IMG_7182  

在涼亭裡我們又吵成一團 聊得超開心 不過好多往事阿  是老了嗎???

很怕太陽的我們坐到快五點才下去海灘走走 還用水草饅頭餵了魚 並得到好幾張青春照!!!!

IMG_7193  P7263131  

後來到現在稱台灣最美的 台東豐源國小~~~濃濃希臘風 

我們又青春洋溢的拍了很多形象照 其中凌被抬起來的照片真的好好笑

我整個都快憋不住狂笑  還要扶住凌

IMG_7191IMG_7192IMG_7194  

還拍到一張吉兒和蘇老師的偷拍照

IMG_7186  

接著吉兒和蘇老師帶我們去吃了好吃的小吃

臭豆腐 米苔目和 寶桑豆花 我都喜歡!!!

 

後來我們回民宿換上眼鏡又衝去看夜景了  是一家叫夜空咖啡的店

其實重點是看夜景  可是我又是狂講話  好像沒看幾眼耶XD

P7263132  

回到民宿好晚了  但隔天要三點半起床看熱氣球

大約十二點一點凌和古就洗好澡了  我又開始發揮我摸摸摸的功力

嘴巴不停的講  結果時間竟然就來到三點半了!!!!!

我整個有點驚嚇  趕快去洗澡出來已經四點了 根本不用睡就出門了~~~~

凌因為要當司機所以還出去泡了濃茶提神XDDDD 超好笑的

最後要出門時我真的睏了  好想賴在旅館等她們回來  還好我沒有這麼任性....

不然我一定大後悔!!!!!

騎了好久的車  我們終於來到鹿野高台 途中好幾次我都要睡著了

看著凌堅強的背影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准睡!!!!!!

結果看到熱氣球時我們四部機車都驚醒了  發出驚嘆聲!!!

好美好美好可愛唷!!!!! 還看到飛行船降落  好幸運!

IMG_7208  

P7273158  

第二天的dress code是白 一字排開的白也好美配上熱氣球根本是完美

IMG_7211  IMG_7210  

雖然好累  真的好值得~~~超美的回憶~!

最後大家又踏上回民宿的路  我又開始超想睡

一路上狂捏自己大腿 否則我真的會睡倒跌落機車啊!!!!!

回到民宿我們各自回房昏睡  吉兒和蘇老師還幫我們去拿麻吉

嗚嗚嗚  整個好感動!!!!!

後來要去趕火車時凌突然找不到機車鑰匙 我們急翻了

因為我們可是普悠瑪號耶~~~ 民宿老闆人很好陪凌牽車

然後凌打給機車行要他們送備份來  後來我們就賠了150趕上車了 

YAYA~~

普悠瑪真的好舒適 我們還填了問卷耶~

IMG_7215IMG_7216  

 

最後大家道別的很匆促  可是我相信心裡都很開心!!!!

謝謝江吉兒和蘇打餅的招待 你們好辛苦!!!! 謝謝你們!!!!

然後希望婆婆們每年都能像這樣聚聚!!! 下次不要再缺一隻囉~~~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