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哈哈哈~~~~

看標題應該是覺得我很厲害   第一次做造型就上手吧!!!! 

nononono~~~~ 其實是我去給人家sedo頭髮啦~~~~~~~~

因為周日公司有活動  我們當天要穿著改良式的旗袍  髮型就讓我非常的苦惱

我是手殘的女生   之前用過海綿包包   但似乎頭髮尾巴總是收不乾淨 

也覺得日式包子頭好像不是這麼適合配上古典美的旗袍..........

 

於是我就去找我的設計師預約   結果因為大部分的店都是10點後才開   而我要十一點就到會場

所以我心灰意冷   在走回家的路上   突然發現了 "飛蒂整體造型" 

服務項目就有寫到 "包頭"     這可是關鍵字耶    沒多問就預約了早上九點

 

結果當天其實我有賴床   到店裡時是九點10分   其實心裡有些著急但又不想破壞品質催促

一到店裡設計師馬上要助理幫我洗頭  洗頭是很仔細的洗了兩次沒有馬虎

洗完開始夾電棒  設計師和助理兩面開攻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軟  髮量也少  夾電棒夾了很久

到了9:51左右 (看看我超精準  因為心裡好不安阿)  設計師開始編髮了

完成時間是10:11~~~~~ 我內心撒花了  不會大遲到了!!!!!

給大家看看成果!!!!!

IMG_1266IMG_1269  

IMG_1274  

我很滿意耶!!!!!  覺得設計師蠻快手  但也用的很適合旗袍的古典感覺

但如果要雞蛋裡挑骨頭   我是覺得玉米鬚太明顯了   讓髮型看起來有點硬硬的   但基本上我還是很喜歡~~~

偷渡幾張穿旗袍配上的照片

IMG_1289  

IMG_1282IMG_1281   

 

所以如果住在新店需要特別造型的時候   可以考慮這家   忘了說  我這次花了800元(好像價格偏高  和我的朋友比起來)

 

飛蒂整體造型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241號2樓

電話: (02)29152957   我的是設計師是 莊小姐(名片上掛的頭銜是執行總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