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_0764  

老實說    一開始並沒有請婚禮主持人的打算~~~因為飯店有附贈一位主持人!!

但是後來聽說飯店配合的主持人非常省話 大概也比較類似司儀的角色  

到了要約見面溝通時竟然說透過我的業務傳達就好!!!  我和周周完全不能放心了  就開啟了找尋主持人之路~    

 

其實在籌備婚禮的路上  很多東西我真的是很憑感覺 

但是結果竟然都是好的 :) 該說天蠍座的直覺很敏銳嗎XD

因為找主持人的時間偏晚  所以一些很有名氣的我也就放棄了   開始看一些工作室的粉絲頁面

直到我看到 "AMOUR wedding studio愛慕婚禮工作室"

我看了幾部紀錄影片 感受到他們營造的氛圍   還有他們對婚禮主持的想法  

覺得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就很快地下訂了!!!

 

下訂後除了電子合約外    也寄給我和周周一份作業  

要敘述交往過程 簡單背景   當然著重在我們的愛情故事比較多  還有要我們寫出對主持人的期望

距婚禮一個月時  宛棋就和我們約見面溝通了!!

12079239_932550450150800_8382027226425250075_n  

當天  和宛棋討論完後   我和周周真的像吃了一顆定心丸!!

首先  宛棋幫我們看了我們想做的所有流程   然後幫我們安排順序

我們一直以為自己的節目很簡單   但事實上要安排時真的會無從下手

四段影片  小遊戲   抽花椰菜   抽捧花   謝恩   雙人舞表演  全部都一一安排好了

連交手的細節  進場的音樂   時間的控管  宛棋都幫我們規劃~~節目內容也給我們建議

大約面談兩天後   我們就收到宛棋寄來完整版的流程檔案 (非常精細  連影片長度都抓好)

我們需要做的只是告訴她我們的想法!!!! 真的是超級超級貼心

但是在婚禮前一天我們遇到了大麻煩!!!!  真的是慌到我都快哭出來了!!!

我穿上要跳舞的禮服時發現自己完全動不了......忍痛想要刪掉跳舞這個節目了!!

但是周周說我們都練了這麼久難道就這樣不跳了嗎??  我也覺得好難過

後來靈機一動   想到可以拿出我婚禮隔天要去登記的小洋裝來跳舞  但流程要多一次進場

馬上打給宛棋  宛棋馬上接電話  說給她10分鐘她想想怎樣安排比較順也不拖時間

後來回電給我們兩個方案選擇   然後馬上幫我們更新流程檔案  隔天幫我們印了給工作人員~

也一直安慰我  要我不用慌張   一切都會很順利!

 

就這樣到了婚禮當天  

宛棋早早到了會場和我們的飯店場控溝通音樂燈光  也和我的婚攝婚錄溝通

然後開始彩排  彩排真的很重要  這時宛棋會明確告訴我們什麼時刻眼睛看哪  手擺哪

都搞清楚了   心裡就踏實多了   不只是對新人  對新人父母  伴郎伴娘等工作人員都是

Wedding_0368

 

Wedding_0380  

婚禮當中  宛棋主持的相當符合我的期待   溫馨又不會太沉重!!!

但這不是靠一些華麗的詞語就能完成的   宛棋在每一個環節都很用心~~

她問了很多有關我們伴郎伴娘的問題  還有和家人的相處狀況

所以在主持當中她會帶入~~~聽到時真的覺得好用心的主持人!

也因為有她  我們的抽捧花  抽花椰菜都蠻溫馨感人的  不會平淡無味

Wedding_0633

 

 

Wedding_0636  

還有我們採用宛棋建議的小遊戲 "心願便利貼"  超級成功   場子high到不行   連新娘我都快笑翻了

Wedding_0600

 

Wedding_0602

 

Wedding_0609 

 

真的非常推薦 愛慕婚禮工作室的 "宛棋"

除了專業的主持  老實說我覺得她扮演的角色應該算是婚企了

婚禮當天我們的時間掌控  還有和場控的溝通都是由她包辦的!   

真心覺得少了她   我和周周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倆超慶幸有找主持人的!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宛棋也總會溫暖的給我們打氣加油  讓我們安心

太晚睡被她抓到還會被唸個幾句!!(哈哈哈)

婚禮結束後  我們也變成好朋友了   太惹人喜歡的女生了 :)

 

當天不論我和周周的賓客或是親友   很多都向我提到主持人主持得很好

也不少要結婚的朋友和我打聽......(很開心很得意)

給在尋覓主持人的大家一個參考        大推宛棋

12241716_949474485125063_99171425705412975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