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G-M-3274  

我們婚禮的影片  一開始就決定要有求婚剪輯   成長謝恩影片及愛情影片 後來追加了一個婚禮預告片

現在有很多新人對於成長影片比較沒有愛   但是在我和周周的考慮之後還是覺得有製作的必要

一來我們都有心裡的話想對家人說    也想表示對親戚和朋友一路陪伴的感謝!!!

在做影片當中  隨著挑選照片的過程   似乎又把自己的成長歷程回顧了一次  覺得好溫暖 

 

以下就照我們婚禮上播放的順序來分享

1. 婚禮預告影片:

這本來是我很興沖沖想要負責製作的影片!! 後來還是交給周周了~~ 預告片當中簡單介紹新郎新娘(畢竟有些長輩的朋友不認識我們)

再放了一些我們為了婚禮努力"保養""準備"的照片   還特地選了一些有"笑果"的    來吸引大家的注意!! 這支影片是用"藍圖婚禮電影"的套版

完成~~~對於這個網站我和周周都很喜歡    質感非常不錯!!!!

 

 

 

2.成長謝恩影片

成長影片是周周用繪聲繪影製作的!! 先介紹新郎再介紹新娘~~在合照之中有用箭頭或小手標明新人  讓大家可以清楚找到主角 :)

 

最後對父母說的話本來是想用錄製影片的~~但是我知道自己應該會講不完話就哭得很慘  加上時間有點緊迫

就改用字幕來呈現了~~~~小溫馨的風格我很喜歡!!!

 

 

JOU&GINNY 結婚成長影片 from 周俊誠 on Vimeo.

 

 3.求婚剪輯

求婚短片是周周用繪聲繪影做的~就是把當天求婚的過程濃縮成兩分多鐘的精華  也再次表達對大力相助的朋友的感謝

據說很多人看完覺得很感動耶!!!! 但是我還是要爆料   周周說他在影片中把我說的"我願意" 加大聲量  會不會太心機了!!!!

而且自己唱歌的部分剪的一刀不剩 大家等得不就是這一刻嗎!!!!!!  嘖嘖~~

 

 

4.愛情影片

愛情影片我們也是選用"藍圖婚禮影片"的套版   因為質感太好了   周周本來想用繪聲繪影做也就放棄了

 

這個套版當中還有崁入影片  所以我們也錄了幾段短短的影片   其實過程蠻好玩的~!! 也有點甜蜜

音樂本來我們有換成別的   但是由於歌曲長度不適合配上反而怪怪的  所以還是選用了原來版本的音樂~~

 

 

 

 

最後就附上婚紗輪播給大家看啦   就是一堆照片   沒有音樂唷

 

5.婚紗輪播

 

 

 

 

 

希望大家看得過癮XDDD   婚禮系列文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