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18  

一月底就下訂了我的婚紗  一直覺得時間還很長   沒想到很快的就到了5.21我們拍婚紗的這一天

為了短短的一天   要準備的東西可是一點都不少也不輕鬆!!!!

 

事前準備

 首先對自己的婚紗要有想法   這部分我覺得自己做的蠻好的!!!! 

我和周周一直都有共識會在2015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   所以去年開始就開始做功課了

除了在GetMarry版看文章  也在fb上看了大量的婚紗粉絲頁  有喜歡的照片我就會存起來當我的資料庫

資料包含了: 造型資料    婚紗照的風格  想拍的場景   需要的道具

有了龐大的資料庫後   兩個人再討論共同喜歡的內容    開始製作道具和準備所需的東西

和婚紗公司溝通之前做了一個檔案

IMG_1102    

除了希望的婚紗風格.內容  造型要求 放在檔案中

我們也把道具和疑問都加入   方便我們當天問婚紗公司什麼道具可以借用

溝通時也才不會忘了本來要問的問題!!!!

 

拍婚紗前一天的準備工作

拍婚紗前一天超多東西要準備的~所以我有先把要帶的東西列成清單

IMG_0888  

在準備過程中就一樣一樣放入  拿好就劃掉~~萬無一失

也強烈建議大家就準備一個大行李箱把需要的服裝和道具都裝進去

我們帶了一個25吋行李箱  拍照當天很方便  滑來滑去的  

除了不用辛苦的扛  也不用一袋一袋的扛  不會遺漏!!!!

(照片是事後把還不想曝光的道具遮掉了   XD)

IMG_1101  

還有去做了美美的指甲

IMG_0891  

另外   我的皮膚是極乾性   所以在拍婚紗前一周開始每天都有敷面膜

但是如果原本就是油性或混和性的應該有不同的做法

拍照前一天頭髮也不建議護髮  因為太滑溜不好做造型喔!!!

隱形眼鏡部份我買了放大片    周周則是準備了無鏡片的鏡框

還有防蚊液及防曬都是可以備著的(我們那天都沒有蚊子~)

 

還要提醒新娘  除了nubra之外  可以自己準備安瓶到婚紗公司

安瓶在婚紗店一瓶公定價500  自己先準備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品牌  價格也比較划算

我的安瓶和nubra都是用queen mary的(橘姐給的建議)   當天使用起來都滿意

 

再來就是新人都超級擔心的~~天氣問題!!!!!

我們非常不幸的遇到了今年最大的梅雨鋒面 但是我們的"拍意堅決"

因為我和周周不在同個城市   我的假也不是很好臨時排(加上我們都加排了一天休息)

那幾天我真的是天天關心氣象   還追蹤了好多好多氣象專家的專頁XDDD 還為此失眠

全部的消息都顯示5.21是百分之百下雨   且是豪雨等級......

於是我們死馬當活馬醫    做了兩件事 :

第一件事是大家知道的~~晴天娃娃 (我偷吃步的用line公仔套上除塵紙做成的XD)

很怕不靈驗   因為我太偷懶了   又把他吊得很醜

IMG_1005  

 

第二個是我搜尋到的~~燒烏龜

IMG_0863IMG_0889  

首先找一張雙面都空白的紙  

寫上希望天晴的地點和日期  並加上太陽  怕熱的新人可以畫幾朵雲

再畫上烏龜   愈多愈好  烏龜笑臉朝向太陽   過程當中都不要碰到水喔!!!!  

最後就是在拍照前一天把它燒掉~

IMG_1004  

周周是個鐵齒人   我畫好傳給他看時他還笑我蠢

後來默默地畫了兩張來台北  和我一起燒烏龜>///<新娘很容易感動的

結果5.21當天 坐小黃時還在下雨  我其實有點想哭

等我化完妝後竟然放晴了    而且也不熱!!!  周周超怕熱的~~

整天拍攝過程只下了大約半小時的雨~~!  我真的真的超感動

不知道是不是晴天娃娃還是壯烈犧牲的烏龜幫了忙   總之給大家參考囉!

 

拍照當天

當天其實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準備的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好心情!!!

我和周周那天因為天氣  心情整個大好 

所以甜蜜的互動  比較親密的動作都做得很自然也開心

我們的攝影師 王sir很認真很專業卻也讓我和周周在放鬆的情況下拍照

 

有幾件事讓我印象深刻   來記錄一下!!

 

有個場景~攝影師突然要周周把我抱起來轉圈圈(我想周周應該嚇死了  沒練壓XD)

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一開始順時鐘轉  我們轉完覺得超暈  我都已經快跌倒了

結果王sir沒有放過我們   叫周周逆時鐘轉平衡過來XDDD

 

拍照過程中短短30分下雨的過程   我們的攝影師反而很興奮

要幫我們拍出那種有雨珠的照片!!!!

但是偏偏雨不夠大~~結果拼命要助理從旁邊的湖潑水!!!!

我們在那邊看得又感動又心疼    助理手超酸的啦~~~

謝謝王sir和助理小莊還有我們的新秘這麼盡業的幫忙!

 

我和周周的身高差了快30公分   自己帶了好幾雙高高的高跟鞋

結果婚紗公司有準備小木箱  幾乎每張都要用......

每次攝影師和助理小莊說: " 去去去   去拿箱子時" 真的覺得自己好矮呀呀呀呀!!

不過踩木箱一整天腳都不痛   真的是個好方法!

 

我和周周有幾個場景都是在大馬路和路邊拍的   超級引人注目~~

每次等紅燈時路人都在看時   我真的有錯覺我和周周應該是在拍電影吧XDDDD

當下不會害羞   牽起手大步走時真的覺得很甜蜜

 

以下分享兩張當天的照片(超級少的 因為我們的婚紗公司是不允許在拍攝過程中側拍的)

那天的造型我真的都超級喜歡的!!!  周周也好帥

IMG_0907IMG_0906  

 

我們的拍攝過程就這樣順順利利的結束了!!!!

希望出來的照片我們都會很滿意~~~~~~到時候再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婚紗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