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50  
        

在選擇喜餅時真是傷透腦筋    因為真的想要選到大家喜歡吃 可以吃光光的!!  又希望是有聽過的大品牌

一開始看的是月之戀人(真的也好吃阿)     帶回家給爸媽看馬上被回絕  覺得不夠大方

後來就沉寂了一會兒   不知道該怎麼辦.....

結果有一天在GetMarry看到學姊分享amo喜餅  心中就燃起了希望!!!

全家人都很愛吃阿默的起士蛋糕   相信喜餅也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但那時阿默喜餅還未正式上市  所以我們是電洽阿默 到土城總店去試吃~

是用三層點心塔和紅茶免費讓我們試吃喔!!超享受~~

因為我們有中餅(淡水新建成)  所以選擇小盒的紫色戀人  定價590

IMG_3968  
  

裡頭的樣子

IMG_1151  

紙盒上有印Amo 還會附上一層保護膜及bramo的商品介紹小卡 

IMG_3961.JPG  

共有六種口味  每一種我都喜歡   各有特色   也不膩口  

唯一的缺點是保存期限不長  可是朋友好像都是很快就吃光了XD

以下為我的喜餅中的六種餅乾 當時小姐說要看原料供應狀況  餅乾種類是有可能變動的喔!!

IMG_3962 IMG_3963 IMG_3965 IMG_3966 IMG_3967

IMG_3957  

紙袋是咖啡色的  低調簡單卻很有質感

IMG_3969  

婚宴過後  很多朋友都和我說好吃!!!也不知道原來阿默有喜餅! 

更讓我意外的是原本以為我的西餅應該是比較受年輕朋友喜歡~~沒想到連橘爸媽都被好多同事稱讚和詢問

還有人偷偷打聽價格   想要為自己的女兒訂一樣的餅!!!

另外  阿默的服務真的沒話說  

因為之前想要把西餅  中餅放在同一的袋子讓客人好提  阿默的小姐還幫我們用他們的各式袋子裝給我們看~

在溝通的過程中  也是非常迅速有效率  雖然阿默喜餅的折扣不多  我還是覺得非常值得

 

現在我在Bramo網站上已經看到喜餅上市了

大盒是粉紅佳人 (定價880) 如果我沒有中餅應該會考慮買大盒的~~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最後  碎碎念一下

因為不能吃自己的餅   門市也買不到喜餅現貨

到現在我還沒好好品嚐過自己的喜餅   嗚嗚~~~

好想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