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G-M-3283 

貓兒子KIMI是我從大三開始養的  近八年的日子有他的陪伴覺得很幸福

他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所以我也好想讓他可以陪我一起拍婚紗~~~~

但是我家的貓咪是敏感又容易緊張的男孩  拍婚紗又是會耗上一整天時間的苦差事

我實在不忍心讓他吃這種苦頭!!!

偶然之間    我看到 "好滴工作室"在做的寵物抱枕   超級逼真

於是我馬上詢問下訂  因為時間太趕  還是做急件趕工呢~~

基本上我做的事很簡單   就是找一張貓咪的照片(當然畫素愈高愈好)提供給工作室

後來在公司收到時真的好開心啊!!!!完全一模模一樣樣啊

我做了兩隻  和老公一人抱一隻

IMG_0871IMG_0870   

 

真貓  假貓 傻傻分不清楚XDD

IMG_1022  

 

雖然入本的不多  看到貓兒子的身影就覺得開心

WANG-M-3389  

 

WANG-M-3256-1  

 

 

其實在看到抱枕之前也有考慮過貓立牌   可是可能就比較難像首圖那樣抱的自然

而且抱枕好實用阿!!! 現在我也帶到婆家去陪我睡覺 另一隻就送給愛喵的小外甥了

 

同場加映 "伴娘禮物"

自從做了貓抱枕之後我就愛上好滴工作室的作品  所以後來又訂做了伴娘禮

我超級滿意~~~很有意義呢!

IMG_4056

 

IMG_4055  

 

也用我和老公的放大照做了未來新家的鑰匙圈

IMG_6816  

 

總之  我真是愛上這些客製化的商品了   分享給大家

一個可以讓毛孩出現在婚禮中   又不會辛苦他們的小法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