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85  

在懷孕16周時 進入了舒適期~~我才猛然想到要拍孕婦寫真這件事!!!

其實口袋名單有兩家! 先問了一家走甜美 幸福路線的工作室  結果檔期竟然滿了~~~

過了幾個小時  她們說攝影師願意為我母親節也出來拍照~讓我好開心!

BUT 我的新祕喵馬上問我約哪家  大力告訴我601比較優秀!!!

其實601就是我第二個口袋名單   我很認真的再比較了一次作品

發現它才能給我與眾不同的感覺  一別我之前婚紗走的甜美風格!

而且601的孕寫真作品很有自己的風格~~所以我就變心啦!!!超感謝喵喵拯救我

 

5.23一早八點  腦公就把我挖起來從新竹出發到台中~~

真的很感謝腦公一直以來都很能配合我"出頭"很多的個性~帶著我到處跑到處忙!

路程中還一直要我瞇一下  怕到時拍一整天會太疲勞! 我則是興奮的整路講不停阿

我們準時10點到工作室報到  601的化妝室貼心的準備一張小床給無聊的腦公補眠~~

我的造型師~妞妞 開始幫我上底妝 妞妞個性很好聊  一點都不會感到壓力!!!

化完底妝後  就前往禮服室挑服裝啦!!!

禮服絕對是601的大強項無誤 專門為孕婦訂製的禮服滿滿一間  款式很多

有些人會覺得601價格不親民 但是它的方案可是附3套禮服+1套便服阿~

有做功課的一定會發現大部分的方案最多都只有2套禮服  

就算給了5個造型 但只有2套禮服真的是很傷腦筋耶...而且服裝也不想太普通!

之前在網路上都可以看到側拍挑服裝的分享  但因為有業者仿製601的禮服~~

所以當周周拿出手機要幫我拍照時就被制止了   嗚嗚嗚~~~

挑完禮服就是吃便當時間!!! 大約20分鐘完食  腦公繼續補眠XDD

IMG_7460  

我開始完成第一套服裝的造型~~~

第一套拍的是黑色裸紗   一圓我婚禮和婚紗都沒有辦法穿到黑色禮服的心願!

IMG_7498  

妞妞真的很厲害  髮型做的超復古到位 那個紅唇的紅也是超級正點耶!!我好喜歡~~

造型結束穿上禮服時  我真的覺得我不是陳橘妮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算要開始拍攝了  心情忐忑不安  因為601不是拍燦笑路線的甜美風  而是我不會的空靈感

沒想到  一開始拍的幾張就被攝影師Wewe稱讚我很厲害  超會放空!!!!! 哈哈哈~真是太開心了捏!

腦公一直都沒閒著   很勤勞的幫我拍了好多側拍照~~第一套很快速的順利完成!!

IMG_7483  IMG_7501   

緊接著開始拍攝第二套服裝! 這套周周在挑的時候不太喜歡   覺得有點印度風:D

但是我很堅持要挑一套飄紗系列的  這也是601的招牌阿阿阿阿阿阿~~~~

結果造型做完   連腦公都覺得仙味十足~~不過這套其實是露最多的!

IMG_7521  IMG_7535  

有些側拍照就不好意思PO給大家看啦!

但是這一套的拍攝我覺得是最辛苦的~~ 除了自己拋紗要練習一下

躺在地上拍的系列真的是要了我半條命  我的左腳只要一延伸到某個點就是抽筋

所以有幾個姿勢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是在抽筋的狀態......還好也順利完成啦

接下來終於換腦公一起出場啦!! 我們的便服系列~~~

腦公開始梳妝   我也只有幫他拍了這張側拍照  真是對不起帥帥的腦公 

這個系列完全沒有側拍照  好期待成品喔!

IMG_7569  

和腦公一起拍就是有甜蜜蜜的感覺  而且Wewe說這套我可以大肆燦笑

我真的笑的超開心的~~~其實我還是個愛笑的女孩!!!

拍完後~~~登登登  喵老師來探我班啦  還帶了飲料來給大家 超好的捏!!

IMG_7592  

喵老師就算不是拍照也好仙  為什麼可以這麼美!!!!!好羨慕好羨慕

希望我當了媽咪以後也能維持這樣美美的!!!

 

本來應該要換第三套服裝了  但是Wewe說我真的很會空靈 姿勢也很不錯

雖然我不能接受全裸系列  但是問我願不願意穿著短褲 貼胸貼拍幾張照片~~

其實我看過他們的全裸作品 因為光線  調色 構圖 其實真的不會有情色的感覺

但是我就是有心理障礙!!!!後來他們說腦公也需要脫上身陪我拍 我突然就答應了

反而是周周沒有心理準備   超級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因為Wewe是女生 所以拍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尷尬 好像老公還比較害羞喔XD

這系列我也超級期待看到成品   但能不能和大家分享就再看看囉>////<

 

終於終於  拍到第三套禮服了!!! 其實有點累了呢!

妞妞幫我設計了一個中分造型搭配這套白裸紗禮服~~(順便趁機放大合照 )

IMG_7593

其實...我真的看得很不習慣耶~!但是就是要嘗試不同的風格    看了側拍照  也覺得果然很復古很有fu~~~

這套搭配了粉紅色和藍色的佈景   好夢幻的感覺!!!!

IMG_7585  IMG_7590  

最後一套也算蠻快就拍完了!!!!!

Yes!!! 大約在晚上7點半我們完成了我的孕婦寫真~~

謝謝Wewe  妞妞和腦公  陪我一起完成小小夢想!!

敬請期待40個工作天後的成品!!到時再來和大家分享

 

=========================以下為廠商資訊=======================

601攝影工作室

孕婦寫真的方案內容和價錢都是透明公開的~~注意事項和該準備的用品也要認真看喔!!!

 

 

 

 

 

arrow
arrow

    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