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59  

106.7.24 我們的喜喜寶終於誕生了!!!

其實喜喜寶真的很聽把拔的話  把拔在上個週末就瘋狂遛我這個孕婦

一直喊話:寶寶快出來~~把拔下周請假比較方便喔~~可以陪妳們喔!

我呢 則是因為後期肚子太大太辛苦已經喊話一陣子了 哈哈~~

週六到百貨公司和好市多走了六小時  週日繼續在家走路和大賣場散步

本來周周有點氣餒想說這週大概是出不來了  沒想到週日晚上就破羊水了~

這是生產前一天的大肚肚照

IMG_8037  

時間快轉到週日晚間十一點  我在繳完一些帳款後  突然覺得下面留出一灘水

我超興奮的和周周說: 我好像破水了耶!!!

腦公: 真的嗎?(驚恐貌)  我跑去浴室 坐在馬桶上  又有一灘水自動跑出來  我確定這次不是假警報了!!

腦公馬上問我要不要洗頭  因為先破水怕感染  所以我只洗了頭沒洗澡 再拿好待產包就出發了~

 

到達醫院  真的超狼狽的  我一直在流羊水 整件裙子都濕了~

護士一看  馬上說確定破水  請周周下去辦住院  我則開始進行 剃毛 灌腸等一些前置動作

因為先破水  也不能走動  立馬躺在床上待產  接上胎心音及宮縮指數監測器

12點到3點半左右  我都無痛感  所以還開心地和周周在拍照  想說這麼輕鬆啊?

IMG_8049IMG_8046  

但是從4點開始  陣痛加劇 動不動宮縮指數就飆到一百  但是還是不規律

到達早上七點   我真的撐不住了  在床上扭來扭去 周周說我唇色發白 很可憐

後來我一直催周周去找護士幫我測開指  終於終於  我開2指可以打無痛了~~

我記得很清楚 7:40 我終於打到無痛了~~~! 

施打之前還和我和周周講了一堆風險聲明事項 周說他聽了其實有擔心起來

但我本人是無感  痛到發瘋了   只要讓我解脫不然我根本活不下去  

要彎成蝦子狀時埋管時  我連動都不敢動 結果太淡定的結果 麻醉師覺得我不是很痛

一直說妳沒有很痛拔   我痛死了好嗎!!!!!!

 

終於推回病房後我覺得疼痛減輕超多 但我體質好像很敏感  超過80還是有感

比較痛的時候我是用拉梅茲呼吸法度過~~然後也趁這陣子小睡了一下

十點左右又測開指 很順利地達到3指半 同時我的醫生指示下催生點滴  加快產程

結果一路到晚上六點  我的開指停在4指不動了 而且寶寶胎頭也沒有下來還是過高

老實說有點感謝我的醫生 明快地告訴我 最好馬上剖腹了 開指沒在開 羊水也破了~

所以我和周周聽從醫生的建議  大約七點半進手術室  

周周說  他在外面等的時候其實超級擔心  一直在查剖腹風險之類的

IMG_8054IMG_8055 

至於我  下了半身麻醉後只覺得好麻好麻  然後一直發抖  超級抖

完全沒有什麼害怕的感覺   我一直偷看手術燈的反射  試圖看到醫生手術過程

這真的超反常   因為我是超怕血腥也很怕看到割開東西的人  電影都不敢看的~

一些動作後  我看到醫生劃開肚子 看起來要把寶寶抱出來了!!!!

我突然爆哭了  心裡想:臭喜喜  怎麼這樣折磨馬麻呢? 可是我還是好愛妳好想抱到妳

後來喜喜被抱出來了  醫生說:你看有多皮?臍帶繞了幾圈?  1 2 3  繞3圈 難怪頭不下來!

也被醫師發現我一直大哭  醫生隔著簾子叫我不要再哭了  發抖的很嚴重 而且寶寶哭得超好 要我別擔心~

之後喜喜被整理梳洗過後  到我胸前做親密接觸  一放到胸口時  竟然不哭了  非常神奇~~~

可是因為我手被固定住無法抱他  後來她鼻子對著我的嘴巴  就又哭哭了!!!

看著眼前陌生的小生命   是好奇妙的感覺  我不認識她但是我帶著她十個月了  我無條件愛她

看到她呱呱落地  就是最踏實的幸福~~~

IMG_8056  

手術結束後   我被推到恢復室躺一小時   依舊是抖個不停  超級難受

我開始擔心自已是不是會一直這樣抖下去~~過了一小時還是蠻抖的!!!

後來廣播請家屬來接我   我看到周周時好想抱他 他的表情也太憂心了吧~

結果真的是瞬間   我的抖竟然消失了  所以實際上我是害怕沒有安全感嗎?

總之看到腦公真好~~給我滿滿的依靠

 

吃了全餐的生產紀錄雖然辛苦    但也算是順產平安~~

接下來的生命中就多了喜喜小妞的加入   請多多指教

把拔媽麻一定會超級愛妳   把妳捧在手掌心  陪伴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