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1018[1]  

噓🤫🤫讓我來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身為愛買一族的購物狂媽媽,在幫熙寶挑選衣服時可踩過不少雷!

記得寶寶還是新生兒時,只要上網看到可愛的衣服就買~

結果有時發現衣服的化學味好重,要洗好多次才敢穿!更慘的是有的甚至會讓熙寶長出熱疹或不知名紅疹。

從此之後我就不太敢亂買,熙寶雖然不是異膚寶寶,但和媽媽我一樣是敏感肌,材質挑選上需要更謹慎。

這次接到 Earth Ma&Bb 天然有機棉 的邀約體驗,覺得自己有點太晚認識他了

收到的是這款"BROWN SUGAR有機棉雙拉鍊長袖連身衣-Star熊熊"  花色非常活潑可愛,如果節慶拿出來穿也適合。

clothes  

一碰到衣服的觸感就是非常親膚、柔軟,比熙寶之前的純棉衣服更舒服,當然也完全沒有聞到讓我害怕的異味。

而且Earth Ma&Bb 僅使用「GOTS」「USDA」「Oeko Tek100」認證的有機織物和竹纖維與無毒汙染的染料製作童裝,是完全可以讓父母放心的優質童裝。

實際觀察熙寶穿上的狀況我也十分滿意!

現在天氣冷,熙寶不蓋被子,更討厭防踢背心(醒來都氣的狂拔衣服), 所以我們都開著暖氣!但是她又很喜歡這樣睡在羽絨被上......導致有時長熱疹,有時是背部出汗影響睡眠~

IMG_1056[1]  

穿上Earth Ma&Bb有機棉連身衣當睡衣的晚上,我會摸摸熙寶的背部,通常都是乾乾爽爽的,當然更不會造成熱疹。能讓寶寶一夜好眠真的是太重要了!!

另外連身衣的雙拉鍊設計真的很貼心,遇到要換尿布或是洗屁屁的時候,不用連上身都解開,

只要把腳那頭的拉鍊拉開就可以進行,方便以外也不會讓寶寶著涼。

IMG_1027[1]  

除了舒適度外,我很喜歡Earth Ma&Bb有機棉的童裝設計,每件衣服上幾乎都是可愛的童趣圖案,

有的色彩繽紛,有的顏色淡雅,寶寶穿起來都超級吸睛

 

IMG_1024[1]IMG_1013[1]  

不論在材質、舒適度及外型上都很優秀的Earth Ma&Bb有機棉,我很推薦給大家!

這裡購買: https://goo.gl/gKXn9d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arthbabtaiwan/

 

 

 

 

 

 

arrow
arrow

    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